close
今天 我們的家族上轉載了一篇妳在網誌上寫的文章
裡面 寫著妳對高職生活的喜愛及懷念
那是妳在整天準備英文考試後的發牢騷

很怕 不知道看到妳生前的文章會不會難過
妳知道嗎 因為妳 我今年掉的眼淚比去年一整年還多
明明今年才剛開始不滿一個月

從情緒脫軌 到平靜 恢復冷靜 不知道要多少時間
自討苦吃的去回憶妳的消息 這樣怎麼放的下
以為可以平靜的看著妳的文字
但視線瀏覽文字的瞬間 心好緊 悶的我感到沉重

從告別式那天 命令自己釋懷
不要哭 不淮哭 我依然是我 找回冷靜
以為重新偽裝成功 但卻只因幾個字而出現裂縫

妳的事讓我看的很多
最讓我震驚的是 原來我 這麼脆弱
原來我 也有情緒失控的時候
也許是親眼看見的打擊太大 很强烈

痛苦會讓人成長很多
逼不得已的堅强很辛苦
一旦堅強被打破 裡面的脆弱 不堪一擊
這次 輸的徹底 怕了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