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目的 去哪都好
我 只是想出去走走
想去異地看看不同於平常的視野

勇安昨天從雲林回來 阿治週末也在家
正好 難得我也休了假日
出去走走 這個念頭來的突然 來的強烈
但是 在我開口之前
我聽到了哥哥們說 明天來去幫阿媽打掃

我還是開口了 阿治我們明天去哪裡走走好不好
他的回答是 好啊 看要去烏來還是苗栗
我們決定了 早上八點到奶奶家打掃
中午就去烏來或苗栗

依然是個睡不好的夜 但我七點多就起床了
依約去打掃 很累 精神有點差 
結果 在時間的因素下 出去走走的行程取消
哥哥歉然的問我下次休假什麼時候 他與我約了下次
但我淡淡的回 到時再說吧 以免到時又去不了

我不曉得我會這麼失落
畢竟出去走走的念頭來的突然
之後 我想通了
出去走走是藉口 我只是想喘口氣
連日來的低落讓我感到疲乏 真的累了

生氣令人傷神 難過令人憔悴
原來我的潛意識在尋求出路
用思緒強迫自己釋懷 結果是搞的身心俱疲

身要宣洩 心卻不知 到最後心才想通原來身已彈性疲乏
遲頓 笨 自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