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的執著
既使周圍的人持反對意見
既使自己根本不喜歡
但我卻從來沒改變過這個決定 

那工作很死板哎 不適合妳
妳應該趁年輕的時候去多嘗試自己喜歡的東西

對啊 你們的話我都認同
死板 無聊 不適合我 的確
趁年輕的時候去嘗試喜歡的東西 聽起來感覺真好

為什麼毅然決然的要考高普考呢
因為我打從心裡對考研究所沒興趣
從小成績優異不代表我喜歡讀書

那一天記得哥哥好像是這麼說的…
我在想要不要去考高普考 
但是我又想這麼辛苦拿了個碩士
如果去考高普考那我幹麻浪費那兩年

我回答…
如果你要考高普考不如我去考咧

閒扯的幾句話 卻讓我認真的考慮了起來
我肯定的說 我不想考研究所 那就考高普考吧
我討厭那死板的工作 所以我不打算當一輩子的公務員

那為什麼要做 因為看上它的薪水高福利佳
漫畫家 獸醫 設計師 天真的偉大夢想離我好遠了  
想要持續運用天份 當興趣成了職業那該有多好
但現在的我好實際 天馬行空不再屬於我

誰說年輕的人一定擁有年輕的靈魂
外在的瀝練足以磨銳一個人的心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