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尼今天很倒楣...

因為
我破財了.....



-------------------------------------------------

今天早上
馬尼一如往常的開車上高速公路
開一開突然發現前面引擊蓋在冒煙?!))))不是天氣冷才冒的那種煙

接著馬尼只好打警示燈然後往外線靠慢慢行駛

下了交流道車子依然是這麼多
馬尼持續觀察車子的狀況....

煙是冒完了但油門踩起來就是快熄火的感覺
然後就看到引擊check的警示燈亮了=口="

靠路邊停熄火後等一下子再重新發動
check的燈熄了馬尼就慢慢地開到了汽修廠

很好...
水箱燒了個大洞.....



==
==
==
====
===
==
=

沒辦法
上課第一

只好叫汽修場的老大哥先載我去上課
然後下課時再把車開給我

--->以上的代價是NT$3800-

我聽到心在抽痛的聲音)))囧rz...



===
===
===
===
======
====
===
==
=

下課後
到汽修廠確認了一下換上去閃亮亮的新水箱)))雖然它閃亮亮但我還是心痛="=

要走的時候
汽修廠的老大姊拿著焊鐵的那種面具不知在看什麼

然後她跟我說...

「好漂亮喔!妳要看嗎?」然後就把面具拿到我眼前對著太陽

『哇!!!!是日偏蝕~太陽變成月亮的形狀了!!』

「現在是吃最多的時候~」老大姊這麼說的)))一時之間我還想說吃什麼=口=?

接著面具就轉到了老大哥的手上了.....

--->這大概是今天發生的唯一一件好事吧XD

看到月亮形狀的太陽有開心的感覺)))更開心的是太陽是會暖的那一種)))^0^
可惜的是手機拍不下缺角的夕陽~



(哇!!仔細看...月亮也有入鏡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