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從學校回來
高雄依然是日頭赤炎炎
原本要去上課 結果卻撲了個空

我親愛的室友杜仿尼 她在我們走到了空盪燙的教室時
才想起老師上禮拜說要聽演講
你是不是想問 那你怎麼不知道要聽演講
因為我上禮拜上課的時候很認真的在翻譯英文paper
耳朵帶著耳機聽音樂 根本不知道有這回事

所以 我跟仿尼很傻的從管院走到圖資
遇到了可愛的同學學妹們 拉咧了一下 借了個書
然後再走回管院那邊的停車場 回家

結論是我們依然沒去聽演講
一回到我跟大貓的房間 我突然連打了好幾個噴涕
是誰在罵我 不是老師點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