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虧你們這些人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早上沒事會一直打噴涕了

我想想一切是怎麼開始的
原本打算看個韓劇 然後十點去看電視
之後翻個一個小時的paper 睡覺

死小莉 都是妳上門來找我聊msn
原本想說邊看韓劇邊聊 然後咧 
講什麼我的顯示圖片看起來像個大帥哥
扯什麼我生日要送我裙子叫我穿
然後我一時興起把狀態改成
「去做點有義意的事別整天想要我穿裙子」

好啦 一切就這麼開始了
突然 子雯出現了 什麼叫「我也想看」
好啦 實習的同事也出現了「應該不錯吧」
對話視窗愈來愈多 連阿寶都插一腳
順便問了我競爭報告的事
快把狀態改掉 換了一個
「子雯說跟我換身高的話我會變成系草然後系花是鍾永霖」

我已經很久沒那麼忙著聊msn了 扯著扯著
什麼 子雯你說鍾永霖的狀態是什麼
一看「天啊,money…你是校草耶,帥呆了!」
「鍾永霖你打那什麼鬼狀態啊!」
忍不住又開了一個對話視窗 快起肖了
遠在桃園的堂哥也來參一腳 嗯 假裝我不在
忙忙忙 我為什麼要解譯這麼多
有沒有這麼感興趣 什麼啊

到後面有神經錯亂的感覺 
從帥哥 裙子 長髮 身高 系草
什麼喜歡男的女的 結婚婚紗還是燕尾服
吼 你們哪來這麼多亂七八糟思想 

韓劇按了暫停 電視沒看到 paper也沒翻
只剩一個子雯的時候 又出現了一個對話視窗
什麼 明天十點跟黃鵬飛meeting 挫賽
我有一種天要亡我的感覺 
晚安 你們這些人 希望小飛明天心情好

媽的 一點了啦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