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不出是悠閒還是庸懶
又是一個人在家的日子

媽媽跟勇安上班 阿治高雄受訓一個禮拜
姊姊跑去住新竹 我跟兩隻貓一隻狗看家

沒人管的日子 我的生活步調非常的糜爛
睡到自然醒 其實也不過就九點多快十點
刷牙洗臉 幫貓咪倒飼料 幫我姊的植物澆水
下樓帶我家的狗去散步尿尿 

感覺我做了很多事情對吧 可是也才十點半
看了下我家的大冰箱 嗯 有果汁
好吧 炸個薯條來當午餐

噁 炸太多 好撐 挺著太飽的胃
躺在床上看電視 嗯 十一點半 瞇一下好了
唉 沒有人在旁邊叫我看paper 真好

很快的時間走到了一點多 我這把懶骨頭終於爬起來了
咕嚕嚕的把果汁喝完 把我家兩隻貓抓來玩玩

好啦 現在是兩點 下午要幹嘛呢 
右邊的天使跟我說 別忘了每天要看一下的paper
左邊的惡魔跟我說 禮拜天就要開始上班 放縱一下沒關係啦

我會聽誰的呢 算了吧 到時候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