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馬尼過的很健康
閒來沒事就跟同事去打打球爬爬山之類

但不妙的是……
馬尼的手腳愈來愈多不知名的黑青出現?!
>>>>>>>>>>>>>>>>>>>>>>>>>>>>>>>>>>>>>>>>

『哎!!你看。』馬尼指著手臂上被肘擊的黑青說
「呃!?怎麼會這樣?!」大馬尼一歲的哥哥明顯傻了一下

『還有這裡、這裡……』我開始show出了分佈各處的黑青
「妳怎麼弄的?」我看到他皺眉了=口="

『噗!被鬼捏的吧~』事實上…有些我也不知怎麼弄的XD
「妳該不會是得了什麼病吧…」呃…你以為我得了什麼病= =?

『沒有啦~不小心撞的…很像被家爆吼。』放心,我沒得病。
「嘿呀!!超像的。」他的語音明顯上揚了……
==========================================================

給你們看有多像被家暴XD
(以下是馬尼最新發現的三處黑青~)

==
==
==
=====
====
===
==
=

這個黑青說真的我不知道怎麼來的(噗)…





這個黑青我就確定是被肘擊啦=口="




這個…疑似是撞到別人牙齒之類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