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小,走路就可以上學
國中,有點遠,就變成爸爸載去上學
高中,哼哼.....就成了自己坐公車上學的時期了......

當上下學變成自由活動時間
許許多多的同學開始修起了愛情學分......
>>>>>>>>>>>>>>>>>>>>>>>>>>>>>>>>>>>>>>>>>>>

馬尼有很多朋友都在高中時期認真的談起了戀愛
(那國中那種年紀交的都是玩玩的嗎?)





接下來
同學們開始會討論起"編織未來"的話題
(我說妳們那時也不過十幾歲會不會太早啦?)

『妳喜歡哪種類型的男生?』
『妳會想要結婚嗎?』
『那妳會想要生小孩嗎?』
『如果生的話妳會生幾個?』

以上的問題在馬尼的高職時期出現的異常頻繁
也許是因為商職男生少女生多的關係
女孩們的話題無聊就會扯到那去?

總之
只要人緣不太差的應該都跟朋友聊過這種"虛幻"的事情

馬尼當然也被問過---->但馬尼從不去問別人這種事,真的!!
記得那時我的回答不是「不知道哎~遇到再說~」就是「我沒想過這些問題。」

結束了嗎?
答案是當然沒有…

因為
馬尼的友人們聽到後
竟然開始替馬尼編起故事來了?!





『我覺得馬尼以後的男朋友一定超帥的!!一定要比馬尼還帥氣!』
『馬尼以後如果生小孩的話,一定很聰明!!感覺就是會跟小孩在街上鬥嘴的媽媽!』
『我覺得............』
===================================================================

呃…
我說……我…呃……我、我不知道要說什麼=口="

曾經妳們在同學會前利誘我說帶男朋友來的話要請我吃高檔牛排、喝香檳之類的…
在之跟妳們承認…







始終一個人快樂生活的馬尼

曾經有想過隨便找一個交情不錯的男同學去騙吃騙喝一頓說…



但也只是想想而已啦~~~
這不是良心問題………而是因為…


太麻煩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