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四點

雖然早起對馬尼來講並不難
但心中不免閃過「瘋了、為什麼、睡覺不好嗎?」之類的OS
尤其是看到外面天色仍然黑漆漆的時候這些字眼簡直塞爆了我的腦袋……


最近
錢大哥跟我家老佛爺對於早晨運動很有興趣
他們說早起爬山呼吸芬多精整個人精神都會變好!
(我很想回答:老媽,我要睡飽精神才會好…)

老實說爬山不錯
可以跟家人一起去走走真的是很好的週末休閒

但困擾的是
大家對於早晨的定義似乎有著不小的差距…

總之四點這個時間對馬尼來講並不是"早晨"
通常大家應該都稱那個時間為"凌晨"吧!?

雖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但馬尼相信過早起的鳥兒也沒蟲可以吃))))因為蟲都還在睡覺那鳥起來幹嘛呢?


今天七點下山發現
虎頭山公園的老人數量真是爆多(就跟假日時中壢車站前圓環的外勞數量一樣多)

那些老人家的體操錄音帶破壞了安寧的早晨

看著一堆老人做著相同的早操整齊畫一的動作
我真是愈看愈想睡

可惡的是錄音帶的聲音也讓我愈聽愈煩燥)))有一種類似腦神經被摧殘的感覺


山上的早晨應該是鳥語花香空氣清新才對

就在「看老人想睡」跟「聽錄音帶想打人」的雙重衝擊下
我牽著小姪子跟家人踏上歸途
-----------------------------------------------------------------------


現在馬尼一家人全是睡覺的狀態(包括兩個小鬼)

洗好澡的馬尼在敲著鍵盤的同時頭髮也乾的差不多了

所以現在

是補眠時間





睡覺去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