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馬尼又起了個大早
沒錯,又是四、點、半!!

凌晨車途中
我家錢大哥又在講錢大姊是個爬不起來的"奧少連"
馬尼心想:拜託!就算是健康少年也不用在假日凌晨四點半起床吧…
------------------------------------------

又是滿月圓
這次溪水的水位好像比上次高
看起來更湍急了

有別於第一次的走馬看花
我們一行人的目標是--->處女瀑布!!

為了在處女瀑布下呼吸大自然的負離子
大家在那駐足了半個小時以上

這段時間內
馬尼享受著瀑布由高而下而濺起的細細水氣
不知不覺人愈來愈多

有個胖小妹(估計國小低年級)跟她阿嬤走到我旁邊
在她要攀在欄杆的同時突然的大叫

「老嬤!好大的毛毛蟲!!」

她的聲音聽起來很驚慌
但說真的馬尼覺得她真的是個不可愛的小朋友)))胖胖的吵死了皮膚又黑="=


馬尼心裡默默的覺得:會怕就不要靠近不會!吵什麼吵!!
偏偏她又怕又愛一直盯著牠)))我真的覺得那隻毛毛蟲很衰…

於是馬尼撇過頭去跟那個黑胖小妹說「牠以後會變成一隻大蝴蝶」
然後那個胖小妹終於離開我旁邊去找她阿嬤…
-------------------------------------------------------

美麗的瀑布下有很煞風景的畫面---->一個穿三角泳褲的阿伯?!

雖說上次來就有聽說會有人在瀑布底下做天然SPA
但真的看到了還是覺得傻眼="=

一些人爬過欄杆
站在瀑布下的大石頭上做老人伸展操很破壞美麗的景色

但最刺眼還是那個穿三角泳褲的阿伯

那個阿伯就像在古裝劇裡的大俠在瀑布下練功一樣
做天然SPA還不夠竟然還在那倒立?!))))更扯的是倒立前還會先『喝!』一聲=口="


那個阿伯真的不是個簡單的人物
他做了一個非常高難度的姿勢……

整個人像青蛙一樣蹲在石頭上))))就是類似叫狗狗握手的那個姿勢
雙手抓住那顆石頭的兩個角角
然後兩隻青蛙腳慢慢向前……就懸空了!!!

雖然他這個用雙手支撐起身體的動作非常高難度
但馬尼還是覺得他跟大自然相當格格不入……
-------------------------------------------------

本來今天是打算八、九點會到家
因為我家老佛爺的"小老闆"會來--->就是我媽帶的小小鬼

為了不要太趕
於是錢大哥交代了四點半爬不起來的錢大姊八點接一下小小鬼
並承諾我們大概稍晚就到家

想不到錢大姊睡功了得
小小鬼的媽媽人都到了我家門口按了門鈴她卻一點都沒有感覺

最後小小鬼他媽媽只好放棄加班賺錢把小小鬼帶回家…

更讓人無言的是
錢大姊在八點四十還打來問小小鬼怎麼沒來)))囧rz....

我家錢大哥本來打算七點五十叫錢大姊起床
就是為了避免發生這種事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
山上手機收訊沒格等下山到有格的地方時已經八點十分

大家推算的結論是…

小小鬼的媽媽都八點會送小小鬼到我家
而我家錢大姊卻是八點十分才被馬尼的來電叫醒
也就是人家送小小鬼來時我姊根本睡死了


八點十分才起床的她還理直氣狀的說

「我有醒著啊!沒聽到門鈴我有什麼辦法!!」

囧rz....
--------------------------------------------------------

下山的一行人討論完這個結論後
大家決定既然都出來了小小鬼也不會來那就別趕著回去了

隨後就又去復興鄉繞了一下

之後回到南崁阿嬤家休息喝茶聊天

再回到我可愛的房間時
已經是下午五點半的事了…

洗個澡收個信打個網誌

現在時刻六點五十

不吃晚餐了

我該做作業去

可惡…

腳有點痛天氣有點悶我有點想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