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 我今天上班第三天
昨天得知公司的打卡鐘快五分鐘
所以我今天提早出門 中原標準時間45分到(也就是打卡鐘50分)
結果 我在公司門口整整等到九點半才有人出現 而且不是開門的那一個

老娘在等的過程中 不斷地暗罵
「馬的 公司是草創期沒錯 但這樣是不是太沒紀律了點」
「老娘可是很重視時間觀念的 也很想拿全勤1000元好嗎」
但所有的人似乎都覺得遲到是常態 被扣錢也不在乎
根據她們的說法 就算每天遲到了不起也被扣個2000多『而已』
老娘我的心裡想過N次下一個工作要找什麼
連基本時間觀念都不在意的公司 是不是太扯了一點

但是基於新人的道德 我並沒有向經理或董事反應這回事
因為那個負責開門的 除了脫線跟沒觀念之外還算個好人
我心裡想著 再觀察一個禮拜 如果遲到真的是常態 我真的會換公司

禮拜六有個面試 早上八點半 也是業務助理
就像我哥講的 了不起重新找工作嘛 用不著把自己氣的跟什麼一樣

順便提一下 我昨天跟業務經理上台北簽約的事
是坐計程車去火車站再轉捷運 不會被載到哪裡去怎麼樣
請不要擔心 而且我今天跟董事長聊過
跟經理出門簽約是要我了解業務在外的情形
並不是我以後的工作範圍啦 大家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