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上班第二天了
我想 我可以確定它不是詐騙公司
因為 我今天被業務經理帶去台北簽約去了
真是嚇了我一跳 上完課突然跟我說要跟他出門

在來回台北的途中
我跟業務經理聊了很多

原本 我想應徵個業務助理
結果 我成了業務經理的助理
談case竟然跟講什麼月業績9億 真是嚇死我了

以為只要幫忙處理一些雜事 在旁邊學些東西
結果經理跟我說「我不在你就要負責我的事因為你最了解我在幹嘛」
什麼 我不是只是個小助理嗎

這個工作 很狠的感覺
我這兩天上班學行銷 學電子商務 學投資

公司的行銷觀念跟未來想朝電子商務都很有趣
但我只能說在投資這方面 我是個大門外漢
一堆專有名詞 什麼股市四步曲
我當初幹嘛不唸財務金融

經理說在公司你當上了幹部就有機會接觸行銷企劃
搞了半天 我要學有趣的行銷要從業務當起

經理說要教我的東西很多
看來我在這間公司會很艱辛

賭了 就看在董事長的經營理念很好玩的份上 拼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