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任 今天接單比較少 我可以跟你聊聊嗎」
我這個新人很有種的找當初面試我的主管攤牌
於是 今天 我又回到失業陣線聯盟了

>>>>>>>
我覺得我沒有不好 甚至我還蠻有自信的
公司這裡環境很好 同事也很好
只是我覺得我不適合這個工作

我從來沒跟朋友或家人提過要辭職
最主要的決定點是在昨天成交之後
我沒有開心的感覺 也許是不踏實吧

之前面試的時候
主任問過我遇到壓力的時候會怎樣
我說我會自我調適 也會講出來
…………
>>>>>>>>>>>>>>>>>>>>>>>

總之 我又失業了
但 我鬆了一口氣

在上班的期間推掉了四五通面試的電話
那又如何 重新來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