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 我下禮拜一「又」要開始上班了
昨天在104跟1111投了幾封履歷
今天接到面試通知 叫我下午就去
面試出來又接到一通補習班叫我明天去面試行政助理
回到家當天晚上 就接到那小姐說恭喜我錄取的電話
工作會不會找的太快點 我自己都覺得很扯

今天面試根本沒問到什麼鬼問題
一去就叫我寫了一份超陽春的履歷
為什麼說陽春 只要寫個人資料 學歷 經歷
什麼專長 證照都不用寫 他也不問你
面試的時候就自顧自的講他們公司的創業史跟員工福利
最後問我有沒有問題 沒有就回去等通知
整個下來不到20分鐘
最狠的一句話是「我們試用期三個月,不適合就會跟你說不用來」
好吧 我欣賞你醜話說在前頭

很扯吧 我真的覺得很怕遇到詐騙公司
但我面試完後 有個女的在我後面接著面試
抱著「算了 被騙也不只我一個」的心態我走出了他們辦公室

這次呢 它叫「浩鈞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整合行銷公司 成立三年多快四年
週休二日 專幫中小企業鋪通路
據他的說法 為因應公司部門擴編 歡迎願從事相關工作者和我們一起努力

看來也算是公司草創期呢
說是最重視人力資源的部分 有培訓課程 
禮拜一早上九點半帶筆記本跟2張照片去就行
最底薪資是兩萬三加全勤一千

除了有點怕它是詐騙集團之外
我倒是不介意跟他一起草創啦

應屆畢業生的宿命 從基層做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