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跟鞋?!馬尼哪來的高跟鞋??」
各位不要懷疑 就是那一百零一雙
就是流通週跟專題發表那一雙
我昨天丟了它

話說昨晚六點半下班後 我跟我姊去逛大江購物中心
目的是要買我上班的衣服 結果 我看她倒是買的不亦樂乎

一直到我覺得腳都快爛掉的時候 我仍然沒買半件衣服
我腳跟痛 腳趾也痛 痛到幾乎把身體半個重量壓在我姊的身上
我開始碎唸「拜託 衣服晚點看 我要買拖鞋 馬上」

就在我拿著拖鞋去付帳時 我把我鞋底壞掉的高跟鞋拿給店員
「麻煩一下 幫我丟了」然後我開心的踩著拖鞋走人
我的心裡深深的覺得「腳踏實地的感覺真好」

接著 我手提「她」的衣服然後看「我」的衣服時  
那個買的很開心的傢伙竟然開始嫌棄我很難搞 

拜託 我只是要求有領簡單 丟洗衣機不會皺的衣服而已
說我難搞 拜託 誰叫妳老是拿有蕾絲不然就公主袖的 能怪我嗎 

結果逛到大江十點關門 我上班的衣服只多了一件
媽呀 親愛的姊姊 妳知不知道一個禮拜有五天
而我目前只有三件可以上班的衣服而已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