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事無補的話說了也是白搭

與其一直說一些不滿於現狀的話
不如想想接下來要怎麼做

否則也只是抱怨而已



這種話我知道
也常說

只是以前是說給別人聽
而現在是說給自己聽





可以別問嗎

對自己信任的人簡單的詢問
總是很輕易就毫不保留的長篇大論

是渲洩
是吐苦水
是不討喜的話
是無意義的瑣碎言語

覺得我自暴自棄嗎?
我真的沒有打算那樣

差別可能只在於自己以前比別人多了份樂觀
而現在是變的跟大多數人一樣




以後當我不小心無止盡的批判時
就打斷我吧

我不想那樣
也不喜歡自己那樣




聽的人也不喜歡

理所當然的糾正

但在那種狀態下
被糾正只是加深受挫的感覺

覺得心裡邊瑟縮了一下

覺得想要把自己關起來不讓人知道

覺得想要把自己說出來的無聊言語吞回去


也許不要問或者不要回答比較好些




靜靜的就當忽略



那就只不過是不起眼的小小的不愉快而已




就不會



有想要把自己關起來的感覺了…





有光就會有影子

而影子


就屬於自己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