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打網誌
也許是因為累因為忙因為懶…

或者有其他的原因?

總之今天突然想打些東西
所以開了已經關機的電腦
點開很久沒登入的MONEYS HOME

感覺像是自己跟自己說話
原來我曾經有很長一段時間都在這裡跟自己說話

今天不想加班
想剪頭髮

不知道為了什麼
多了份顧忌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避免把頭髮剪的像小男生

依悉記得第一次有這念頭是因為找工作要面試
所以克制自己別再依自己開心就剪一頭俐落的頭髮…
------------------------------------------

今天比以往早回家
在錢媽媽房間看到了有趣的畫面…

老是自稱大哥哥的Mickey躺在新小鬼的身邊翹著二郎小短腿拿著奶瓶灌水看電視
當三個月的新小鬼睡到"憨眠"在呀呀叫時
Mickey馬上翻過身小手環過baby的身子拍拍他
結果新小鬼還真的就這麼靜下來
然後Mickey就繼續翻回來翹著二郎小短腿奶瓶拿著又繼續邊灌水邊看電視

在門口的我笑了
Mickey看到我第一句不是「小姨妳回來嘍」而是「我有照顧弟弟、弟弟沒有哭哭」

『對啊~Mickey好棒、會照顧弟弟哎…』

天曉得錢媽媽叫我上來看他們兩隻就是怕Mickey雞婆的把奶瓶嘟進新小鬼的嘴把baby嗆死之類…
聽說早上Mickey就是因為這樣被錢媽媽兇了一頓……
-----------------------------------------------------------

手機響了
心想這時候誰會打我手機

結果是錢大哥以為我還沒回家想點飲料外送


竟然還問我怎麼回來了

拜託
這才是正常的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