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喉嚨爆痛,放著放著好像也一個禮拜…

直到這三天耳朵也開始痛…尤其是打嗝、打哈欠跟打噴涕的時候= ="

於是今天下班我去看了醫生…

一直到這一刻,我都覺得應該是中耳炎…

---------------------------------------------------------

到了以往常看的那家診所,它休診到六點半…

所以我就隨便找了另一家…

沒休診…沒人…於是我直接去掛號…

掛號的小姐…呃…婦人……穿的非常居家…

此時,我有點懷疑這家診所是不是生意不太好?

當我走進看診室…

呃…醫生連白袍都沒穿…連腳下拖鞋也是踩著而已=口="

---------------------------------------------------------------------------------

「妳怎麼了?」很一般的開頭…

他聽了我的描述看了我的耳朵說「看起來還好。」話說之後看了我的喉嚨也說還好= ="

我告訴他但我打嗝、打哈欠耳朵會一陣痛,很痛的痛。

然後…脫序的事情開始了……

----------------------------------------------------

他伸出雙手整個巴著我的頭用兩隻姆指按壓我的右側臉頰(約咬合肌的地方)

「會痛嗎?」拷夭!!你這麼個按法我覺得沒事的人應該也會痛吧!!!!!!!!(當然這是我心裡的os)

「應該是這裡的肌腱發炎。」啥?!不是中耳炎嗎?

幾句無聊的問答之後,他說「吃藥就好了厚…」

之後他用食指敲敲自己的臉頰問「你要打針嗎?」

可以比較快好的話就打針吧…這一刻的我非常冷靜。

然後我看著他拿了針筒注進了藥液…又用他的大力金剛指按了我的臉頰…

「這裡厚…」痛!!會痛!!!!

然後他就把針插下去-->是我的臉頰=口="

「妳會害怕嗎?」幹!!你都插下去了,還問個屁啊!!!

我默默的回了他一聲還好…他就開始注射…

打過針的朋友都知道,打針最痛莫過於在注藥的那個moment…

「會痛嗎?」哇操你個鬼,一定要在我臉上打針時跟我講話嗎!!!!!!!

更扯的是我還回了他一聲會Orz...

-------------------------------------------------------------

打完之後他叫我動了動嘴巴說應該有比較好…

我動了一下回他-->我覺得有快抽筋的感覺= ="

他笑了一下說吃藥就好了~

於是我心裡滿是os的離開了看會診室……

-----------------------------------------------------

到底是神醫還是庸醫呢?

好笑的是我問他為什麼那邊會發炎…

他的回答是……

「吃太多,過度使用。」噗!!!!!!!!!!!!!

當我跟我姊講到這個時,我姊大笑不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