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日回南崁吃完中餐幾個長輩們說要去角板山買木耳…

於是就一行人往復興鄉出發…

(其實我會去是因為我突然想要吃炸杏鮑菇XD)

一到目的地就看到有人舉著一支長長、長毛的東西…

那不是錄影時用的收音麥嗎?

在對面攤販等著炸杏鮑菇的我,默默的看一堆路人跟他們拍照…原來是黃靖倫~

但我實在對於湊這種熱鬧興趣缺缺…

直到人潮散去之後,我才靠近看它賣的是啥…

(其實是因為杏鮑菇吃的差不多了XD)

原來是水蜜桃冰沙…隱約記得之前來復興鄉錢大哥有買過…回想了一下…嗯!是好喝的東西。

點了兩杯冰沙後我開始研究起這個小攤…

時不時有路人過來問老闆「剛那兩個人是誰?」

結果老闆也只回的出一個人名「黃靖倫啊」

然後買的人愈來愈多…於是我默默地閃到旁邊去遠遠看著他打著我的冰沙…

老闆來來回回的丟了三次水蜜桃…好像是想要有要碎不碎不同的口感吧…

現在很應景的要有防塑化劑的檢驗報告XD

不過我不知道為什麼上面要加一球奶油?

(奶油上有放顆青梅,但因為太重翻到水平面下去了…)

邊走邊拿著手上的東西吃吃喝喝…又遇到那些錄影的人= ="

只能先停下腳步讓他們先錄個造假的開頭…

他們這時的任務大概就是假裝驚喜or發現新大陸的說「看!!就是這家!!!!」之類的…

吃吃喝喝的走了一趟…回家了…bye~

---------------------------------------------------------------------------------------------------------

在車上我告訴錢媽媽「媽,晚餐不用煮了,我好撐…」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

送東西去舅媽家時,舅媽興沖沖的跟我家錢媽媽說「你們現在沒事要回家了嗎?不然乾脆等一下跟我們一起吃涮涮鍋~」我本來以為錢媽媽會拒絕…誰料到錢媽媽順口的應了聲好…(驚?!)

於是吃撐的我又跟著去吃了涮涮鍋…現在……我覺得東西都淹到喉嚨口了…呃…好不舒服的感覺……我…我想睡覺……可是……吃太撐了沒辦法躺…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