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是有那麼多爭執的原因
不愉快的氣氛總是瞬間就渲染到週遭每一個人的心裡

「不干我的事。」我不屬於爭執的任何一端
可是在這種氛圍下處久了也會覺得煩燥開始慢慢變的不想講話

「……」上一輩的爭執沒有我說話的餘地
我只能默默的拿著杯子為他們裝一杯水遞上
然後無言的跟著他們哀傷

這些都不關我的事
卻讓我跟著他們悶悶不樂

為什麼總是有那麼多爭執的原因呢?

有時候自己變的愈來愈沈默

我不想講話

看著他們聽著他們











不想跟任何人爭執






那就別計較別在意

然後

變的愈來愈冷淡吧






不想生氣的人就沒什麼笑不出來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