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從與同事們相處上發現了一件事情
>>>>>>>

我喜歡因信任而得到的自由
那代表著我有能力去自主
但我卻不喜歡被依賴而賦與的責任
雖然因信任而被依賴的感覺有時也不賴
可是到後來 慢慢地發現 別人的過度依賴會讓我心生厭煩

對了 就是有一種你的依賴使我不自由的感覺
偶爾的被依賴是給予他人的幫助
時常的被依賴就變成了可怕的束縛

也許 這代表的是
我只想當自己的主人 但我不喜歡當別人的主人
我喜歡決定我的事情 卻不喜歡老是幫別人下決定

也許被過度依賴的感覺太貼近 讓我不自覺的皺眉頭

想要把握與朋友交心的感覺 卻又不淮人太貼近
我是不是太自私了 

感性與理智的拿捏我想我還分不清楚

想要給予的和願意付出的不成正比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