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騎車到半路
發現我的機車-白爺爺開始發出很嚇人的噪音
尤其是在摧油門的時候
我簡直覺得白爺爺要爆炸了?!

我開始覺得騎在路上旁邊的人都會被它達達達達的聲音吸引
媽呀 我真的很怕我跟它『屌』在路上怎麼辦!?!?

終於我平安的騎到公司大門
熬過了一天接八個小時電話的時光
(詐騙集團它們今天依然沒什麼新把戲)

在同事的祝福歡送下
踏上了回家及白爺爺送修之旅
在我付了1200元的醫藥費幫白爺爺換了一個黑到發亮的排氣管後
終於不會有機車會爆炸的威脅(但我的心卻痛的要死)

回家的路上
有一句話浮現腦海…
『最高品質~靜悄悄~~』

註:白爺爺今年11歲,就是我在高雄時的那一台不像50的輕型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