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的文章看起來會像電視上的警匪情節
但是卻在我的上班生活中發生
雖然我不是當事人
但聽了還是有『驚!!!』的感覺
>>>>>>>>>>>>>>>>>>>>

每天上班,我們平均要接至少七十幾通的電話,其中有80%會被我們判定為詐騙手法…
也許是因為長時間重覆解釋,因些大家的警覺性真的比較怠惰??
於是才會發生令人『驚!!!』的事情…

事情是這樣的…
有個殺人嫌疑犯接到某分局小隊長的電話,被要求緊急到案說明。
於是那人以一六五當恍子…
進線時好死不死我同事跟他講了一句每人一天至少講200次的話:『嘿係詐騙A啦~』
然後那個歹徒以『我跟一六五查証,你們是假的!』拒絕到案…
等到警方尋線到他家時,才發現人已經跑了……
===========================================

我想看完這篇敘述後
馬尼的朋友們一定也有『驚!!!』的感覺

孩子們
我們終於又再次在這件事上証實了
學校生活多單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