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文章是關於馬尼的家務事
雖然家醜不可外提
但我真的很難理解天兵家人的思考邏輯
>>>>>>>>>>>>>>>>>>>

今天因為班務關係馬尼提早下了班
回到家裡 被轉為晚班的錢大姊正在睡眠=>日夜顛倒嘛!睡覺,ok的!!
一個人解決好晚餐後 我到我們家陽台想說收個衣服
習慣性的看了一下洗衣機中有沒有要晾的衣服
嗯 今天她心情不錯 有幫家裡洗衣服(雖然沒晾)
一回頭=>我真希望我不要回頭,讓我哥去發現這副景象算了Orz...

我的媽呀!!!!!!
洗好的內衣褲跟襪子被丟在洗衣機旁邊的盆子裡=>因為這些晾起來比較麻煩要用夾子夾所以就乾脆丟旁邊嗎…
拜託!!這樣洗好的東西在沒乾前就又臭掉了吧?!
在看晒衣架上披滿了我老姊的床單被套=>自己的東西倒是晾的漂亮= =|||
天啊~那是什麼?!你看過人家晾毛巾不用衣架而是直接披在桿子上重點是還一層一層重覆疊的嗎??
雖然太陽很大天氣很熱...但你確定最下面一條毛巾可以接收到紫外線的洗禮嗎???

為什麼我要收拾這片殘局?
為什麼那傢伙給我睡的這麼爽??

嗚…我又有想要吐血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