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
氣死我了!!!!!!
馬的馬的馬的……(無限制的想罵髒話)

(以下是馬尼的抱怨,因為不抱怨的話我會內傷!!)
============================================

老娘在外面奔波了一天
回到家裡還去等垃圾車帶狗去尿尿
想說在洗澡前把洗衣機裡面的衣服晒一晒
看到晒衣桿上被我老姊的被單棉被占據
我隨口喊了一聲『錢x倢!妳的被子收一下!!』

結果
那個躺在床上一天的傢伙竟然叫我幫她收放在洗衣籃裡
我說『妳收一下!我要晾衣服!!』
她竟然給我回『我不要』?!

馬的咧!!!
老娘今天累的要死
只是不想把晾衣服的工作留給我老媽去做
結果
那個傢伙竟然這樣回我?!

我真的是要被氣死了
晾個鬼衣服
洗衣機裡是全家人的衣物
那是什麼態度

於是乎有氣沒處發的老娘只能在這裡狠狠的敲鍵盤抒發情緖!!!!!!!!

(相信我!如果我直接頂我老姊的話!我老姊會被我哥及我老媽譙死!!!)
(然後我那個性已經來不及改的老姊會跟他們閙礓爆發家庭分裂……)
(因為老娘平常就被我老媽視為很善良的女兒,一直包容、一直幫那傢伙說話的老是我…)
(但老娘現在的心情真是他馬的不爽到了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