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始上班的日子 每天都在期待放假
禮拜一總是有休假後症候群 覺得為什麼要上班
禮拜二想著這禮拜才剛開始 時間怎麼那麼慢
禮拜三就想這禮拜過一半了 快快到週末吧
禮拜四催眠自己明天再一天 過了就有兩天假
禮拜五是精神超high的日子 因為就要放假了

前陣子同事說想要休假來公司玩遊戲打麻將
本人正在認真做美工 他們扯到放假要來公司玩時
經理說了一句「我看她應該不想放假來公司吧」
我抬頭望了一眼 問了聲「啥」
他回了聲「沒事」 我又繼續做我的事

其實我知經理講的時候是比我這方向 只是我裝傻而已
被看穿了 沒錯 我一點都不想在休假時沾上公司的任何事

放假放假 明天是禮拜五 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