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週末
沒有去台中找阿寶小婷開桌
沒有和狗兒憨吉小莉去六福村
我 竟然要去公司上班

今天下午公司全員開小會 老董說了一些話
>>>>>>>>>>>>>
 
這個禮拜天公司普渡大家要準時到……(0-0"拜拜應該花不了多少時間吧)
由於公司各產業旺李要到了 所以在那之前我決定要辦個小旅遊
日期定在9/3.4我們去拉拉山兩天一夜 先讓大家放鬆一下
非特殊理由 全員都要到齊……
這禮拜由於大廈統一普渡的關係 我決定這個週末公司正常上班…
(= =?!拷 我想說拜拜完就可以回假了咧)
這兩天我會給大家補休(^0^~好在有補休)
補休的日期就在9/3.4禮拜一禮拜二…
費用方面 經理階級全由公司負擔 副理階級一半 職員自費
(= =|||拷 我根本不想去採水蜜桃啊)
費用兩天一夜3000塊 不用收費 直接從薪水裡面扣
這個月專員若出三件也可以有免費的獎勵
(@.@???到底是為什麼)
>>>>>>>>>>>>>>>>>>>>>>>>>>>>

為什麼我這禮拜週末不能放假 股市休市上班要幹嘛 大掃除嗎
為什麼我窮得要死還要花3000塊去拉拉山 你不知道我有學貸18萬要還嗎
為什麼我要變成連續工作12天 你不知道我每天都在等週末的到來嗎

啊~~~~~到底是為什麼?
還我六福村 還我週末假期 還我3000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