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失望沒放到颱風假
不知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感慨
以前大學生活真奢侈 沒事就在宿舍混吃等死聊天打屁
我真懷念那頹廢的日子 即使那時被小飛氣的半死也很幸福

好消息 從今起我不會再被關在公司門外了
因為 我以後就是負責開門的那一個

我不知提早給我鑰匙跟大樓感應器的意思是不是一種肯定
原本都要用證件換感應卡 等三個月試用期過後才會給我
目前工作還算順利 除了經理說我穿的不夠正試外

他今天問我怎麼衣服還是沒換 我想我要買新的襯衫了
(馬的 錢還沒領就要花一筆治裝費)
董事長聚餐時跟我說找一天把眼鏡換掉 說我不戴眼鏡比較好看
我不好意思跟他講「我戴眼鏡是因為我不想畫眼妝所以乾脆戴著遮著」
只說「我只有在出去玩跟下雨騎車才會戴日拋 平常戴不慣」
(拜託 天知道會不會換戴隱形的你就改問我怎麼不化妝 去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