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所陳述之事全部屬實
不管你們相不相信
那全是我上班遇到的真人真事
============================================

病患一:涂小姐
<病例>
『喂!一六五嗎?我想跟你們反應一下,有人在我的腦中植入晶片,企圖用空中傳音來操控我周遭的人來干擾我…我在睡覺時都會被腦波聲控的聲音驚醒,它還不斷的想攻擊我的性敏感地帶,想我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做不雅的動作,幸好我的意志力很強,所以它們不斷的想來干擾我…這個只好麻煩你們了,謝謝。』
=診斷結果=
我想這位台南的涂小姐應該是遇到外星人了吧!?

病患二:謝先生
<病例>
『喂!長官您好,在我進入榮民精神病院之前,你們有交代我要定期跟你們報告社會亂象,雖然現在我進來了,可是我沒有忘記!現在的社會真的很多人都很窮(這時有疑似看護叫了他一聲),小姐不好意思,我後面有人,我改天再打給您。』
=診斷結果=
呃…桃園的謝先生,我想當初並不是我要你交報告的吧!!你找錯人囉~

病患三:玩電話的死小孩
<病例>
在我電話接不完,講到喉嚨燒聲的時候,這通電話進來了,我講完開頭語後、對方不說話、我沈默,這時我聽到有個人對另一個人說『哎!你罵她幹林涼!!』這時的我當機立斷的下了一個決定!!我要在他開口之前比他早一步開口!!!!『幹林涼』,於是我主動結束了一通電話。
=診斷結果=
對不起!我失態了!!但請不要在姊姊忙的要死的時候打來討罵挨,好嗎?->小胖老師都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