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老媽從上個禮拜四開始幫我堂姊帶小姪子
於是 我慢慢的瞭解 為什麼那些長輩看到小Baby都這麼樂

由於這陣子剛好是我在家的閒置期
免不了的我會跟那個小傢伙接觸

我發現 那個小傢伙很喜歡閃亮亮的東西
例如 我的眼鏡 我的手機
當他笑著逼近我臉上的眼鏡時
不鳥他好像是我的不對

而且 那個小傢伙就算沒人理他也自己玩的很樂
有一次我打開房門 看他從彈簧床一頭栽到和式地板上
我驚嚇的同時 小傢伙抬起他的臉
我看到他皺著眉頭 而且嘴角出現不大妙的弧度
「媽呀!拜託!!不要哭!!!」我的心裡這樣想著

奇妙的是 小傢伙看到我愣了一下 他笑了
我的心裡真是大大的鬆了一口氣

我老媽逗他的時候總是在笑
既使他在哭的時候 我老媽還是在笑
看到我媽笑 我的心情都好了起來

偶爾 老媽把他一個人放在房間裡睡 我會去看一下
有時 老媽把他一個人放在房間裡玩 我也去看一下
可能是因為我覺得小傢伙一個人在房間不安全
也可能是因為那小傢伙看到我老是笑的很開心

以往 看到別人開心的逗著嬰兒
我總是閃的遠遠的 心裡想「好可怕,他們好像很脆弱…」
現在 我卻會習慣性的沒事去看一下那個小傢伙

可是 拜託 我知道你在長牙 
但 可以不要流口水在我手上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