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這份工作的第四個月 
慢慢的 好像對工作麻目了
董事長三不五時的精神訓話 聽起來沒啥感覺
他很有理想抱負的要帶領大家一起開創新天地
員工來來去去 算一算真的留下的只有八個人

八個人的小公司 在創業階段努力地求發展
我發現自己並不喜歡這樣的業務生態
即使我只是在旁用電腦管理著我的網路商城
即使我好像被董事長視為未來的網管主力
我還是有定不下心來的感覺

在創業階段的小公司 熬過了就是元老級的主管 
有幾個應屆畢業生可以有這樣的機會
這是可遇不可求的吧

可是我就是不會去想這間公司會做多久
我也不想去思考這間公司對我的意義
確定的只有 我在這個職務上的一天 我會做好我的事情
有效率的完成我的目標 就這樣
目前的我並不想給公司什麼承諾

陰錯陽差的接觸了繪圖軟體 也許是目前最大的收護
網路商城嗎 我從沒想過我會負責這樣的工作
我只是個應屆畢業生 被公司冀望的太快太多反而有點茫然

走一步是一步吧 在我還可以逆來順受的完成一切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