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有夠酷的 以下真的都是事實
我想一定很少人有這種經驗吧
這種事竟然發生在我的身上
噓 偷偷告訴你們 小心隔牆有耳
>>>>>>>>>>>>>

剛開始上班時 我趁有空時會到處去開公司文件來看
因為我想確認一下公司有沒有不對勁的地方
上個月公司薪水再度延遲 我猜公司的資金流動一定大有問題
這段期間裡 發現有幾個被辭的同事都是被突然告知
對於這種行為我很不認同 提早告知是必要的吧 人家也要去找新工作啊
雖然公司這邊很看好我 說要提拔我 但我就是不興奮也不想在這間公司安定
慢慢地 我察覺公司對於人事部分有很多問題
前幾天我還跟同事串通把董事長的身分證拿去給警察查有沒有案底
昨天 有個做快一年的離職員工跟我說
她突然被告知不用上班 新莊的食品部租金水電等費用繳不出來就收起來了
她還發現她的勞健保根本只保了一個月 可是每個月的薪資都有被扣
我從她那得知了一堆很扯的事 最後 我自己也打了電話去查我到底有沒有健保
結果『沒有』 但是我十月份的薪資條上的確有被扣了四百多塊
一切都超詭異的 而且沒有勞健保證明 薪資條在每個月簽完也被公司收回
她根本沒有任何在公司上班的證明 她想請我幫忙偷印薪資條
可惜我根本碰不到那些東西 也不知道東西在那

今天我馬上無預警的開口說要做到這個月底
理由當然是用編的 我不想跟公司撕破臉
坦白講我也不認為他們是詐騙集團 只是公司整個也太不穩了吧
我同事勸我不要太衝動 因為她怕我薪資拿不到
但我覺得與其煩惱那些 我不如早點換工作離開最重要
>>>>>>>>>>>>>

太扯的事情太多了
我只能說我騙人的功夫一流
這個月結束 我就要重新找工作囉

沒有覺得衰 說氣也還好 我只是很驚訝怎麼有這種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