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的第六個月 辭職了
一切歸零 重新找尋新工作
放棄現在的工作並不可惜 
因為穩定也是很重要的一個要素
整天跟公司碟對碟也不是辦法

新工作 很想找跟佈置活動場地有關的工作
不過 網路上徵才好像很少人在po這種的
我在想是不是該找花店啊婚紗公司之類的

一直覺得工作不難找 想賺錢機會多的是
只是要找一個自己喜歡的就有點難度了

哥哥姊姊叫我找工作別急慢慢挑
行銷活寶們都說憑我的能力可以找到更好的
真是感謝大家的支持與肯定

一直都在想自己要的是什麼
趁這個重新來過的機會 我會好好思考的
不過我真的沒辦法讓自己超過一個月無所事事

嗯.......加油!!你們大家也是喔~好好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