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車就像老人一樣毛病多
狗如果養十年 那折合人類的年齡已經是個銀髮人瑞
那機車呢 我想也是差不多

我的機車 高齡約十一歲 是我家現階段最老的機車
我一直覺得我哥把它保養的很好 雖然我一直很想把它在高雄報廢
(我姊的機車早就已經報廢兩台了)
直到陪我七年後的現在 它開始毛病一堆的同時出現

一個月以內 它先是換了新的電池及火星塞
後又換了新的後輪胎 再來是整流器 
零零總總加起來一共是台幣兩千零五十元整

拷 我一個月的保險也不過兩千五
我的老白三陽機車看個醫生就花了兩千零五十
怎麼不再來個四百五湊一湊我當一次付兩個月保險

我老哥說看怎樣不如換台新車
馬的 我才幫它五臟六腑更新而已哎
當初幹嘛阻止我在高雄跟它say bye-bye
吼 再把當初寄車回來的錢加上去都快三千了吧

要讓我換不會早說喔
看來我只能再和老爺子機車相依為命一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