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一年零三個月… 
最近又開始在看人力銀行了~
「你不續喔?!現在工作不好找哎!!」
我現在的同事、朋友、家人不斷的說著同樣的話…

工作不好找????
我倒覺得工作不難找,只是看你做不做罷了!!
難找的是符合你需求的工作啊~

即將的失業並不會讓我擔心~
趁現在剛出社會多嘗試一些不同的工作我認為很好~
失業??找下一個賺錢養自己的工作…
no!no!no!!我覺得我只是再換一個生活的方式罷了!

比起老是把工作當想成賺錢的付出
還不如把工作當成生活的一部分
這樣不是比較好過嗎??

不是這個工作不好
只是這樣的生活有點乏味
下一個工作搞不好可以讓我有更有趣的生活

期待吧!!
「期待下一種生活」我對自己這麼說
如果有機會,我也會對你這麼說=>oh!我沒有唱衰你的意思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