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朋好友請注意
上班上的很痛苦的馬尼
在正試打卡的第三天 
終於成交了第一筆業績了

同事們歡天喜地的向我道恭喜
根據他們的說法 我平了新人最快成交的紀錄(第三天)
今天因為本月團體業績新高 全部門慶功吃了免錢晚餐
他們說我很優秀 相信我跨出了成功的第一步
對我照顧有加的大姊開心地拍著我的肩膀
吃著野宴 高舉乾杯 大聲喧嘩

可是 我卻沒有開心的感覺

其實今天的我真的超級掙扎
我一直試著開口跟同事們講我的痛苦跟疲累
甚至我決定要找主任攤牌講明(事實上也做了)

當我成交的剎那 你們知道我想的是什麼嗎
我想的是 看 我證明了我不是不行
我可以離開了 我沒有輸

我不知他們是否看出了我的退意
但他們似乎一直說著疑似挽留的話

如果你問我現在打算怎麼辦
我會說 目前手上的客戶還需要追單 走了是不負責任
嘗試轉換心態吧 從今起不帶公司的東西回家
在家就不要想 就做自己 

壓力 我試著自己消化 
逼著自己適應 不認輸 
到最後 好像是自己為難自己

走一步是一步吧 肯定的是 我不想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