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時 由於那位負責做「生活花絮」的小姐很沒效率
(就是那個負責開門老遲到的那個)
因為那個東西 經理已經催她很久了
突然 處女座男經理問我這個小助理「妳做那個大概要多久?」
「很快吧!應該不會很久…」反正以前常碰壁報那玩兒意
「今天做的好嗎?」「可以啊!」拜託 有材料就行了好不好
經理還要求那玩兒意要能重覆使用
「因為我不知道香君要什麼材料。」那個脫線的開門小姐說了這句話
結果 我就這麼被叫出門去買紙了

於是 我今天下午幫公司做了貼照片用的「生活花絮」
在我神速的製作過程中 同事們路過都會用眼神關照
「妳也太有才華了吧!」「我只是很適合做這種打雜的工作。」
「妳做這個這麼快喔~」「嗯…可能是以前常做磨出來的…」
「終於來了個會做這種東西的人了。」「啊?!」這代表什麼??

由於無聊在紙上亂畫的習慣被發現(那經理眼睛很尖)
我今天又回到了在working實習的感覺
那時候也是活動尾牙都要負責店裡的海報道具

經理說「妳是丁丁,因為丁丁是個人才…」
這句在網路上莫名爆紅的詞 我並不知它的由來
在鬼扯中 那個小我半年的行政副理為我解了答
「那個丁丁,是幼幼台天線寶寶一個角色的名字,基本上他是個腦殘的角色…」

在小副理跟我說了之後 經理一直講丁丁是個人才的時候
我就說 「我要當人才,但我不是腦殘…」

丁丁是個人才
莫名奇妙的台詞 
但今天做壁報的感覺還不賴 消耗了一些上班時間
最起碼對我來說 比研究股市專有名詞有趣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