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7點54分
馬尼的手機出現了被我輸為"阿智大哥"的顯示來電
我喂了兩聲都沒回應
於是我就猜了………


『阿智大哥嗎??』

「是香君嗎?我是黃老師…」

『老師好!!』驚!!馬尼有一股想起立敬禮的衝動!!!





開玩笑!!
小飛飛可是系上出名殺手級的老師哎!!!

想當年找他做專題可是被視為超有種的慘烈行為……













原來…
小飛飛是打來道謝的啊~~
(不就是去台茂看到金門特產展在賣花生糖,阿剛好雅文來找我聊到有要下高雄幫小敏慶生…)








======================與小飛飛的閒聊五四三=====================
1.小飛飛骨刺復發,再也不能去慢跑當運動了。
2.小敏考上台酒,要來新竹上班囉~
3.小飛飛八月有空,問大家要不要約一約去高雄找他玩?還說芳瑜跟小敏會回校辦離校手續。
4.小飛飛承認自己重女輕男,還說跟我們這屆最親是因為我們會跟他撒嬌XD
5.小飛飛說他教學生這麼久,就我們這一屆大學三組指導學生,畢業還各派一個人多陪他兩年...
=============================================================






不知不覺…
這通電話講了二十多分鐘之久……

黃家子弟兵們…
大家有想要回去陪陪那個失落的老人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