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
他根本就是一種『看到心情會差的超級特效藥』嘛!!!!



他誰!?
還有誰!!!!就那個該死的腦細胞屠殺者許爸啊!!!!!!
>>>>>>>>>>>>>>>>>>>>>>>>>>>>>>>>>>>>>>>>>>>>>>>>>>>

馬尼今天看到他白目到了極點的言行舉止!!
忍不住又主動接近他咆哮了幾句…
(天曉得我有多久沒跟他講過話了?)

吼完之後他終於離開我的視線範圍
再讓他給我在那裡嘰哩呱啦個沒完我會瘋的!!

吼他到後面
他還說「喔…哩阿泥供哇漏聽有啊~」

賈賽啦!!!我看你根本下一秒就忘了吧!!!!

這種人根本就是被附身了才會這麼不正常吧…












啊??
為什麼我要主動靠過去?
其實是因為馬尼玩新接龍卡在第48的牌局過不了就只好起來走動走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