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四個禮拜的運動日
雖然說是去打球的
但我卻覺得在地上笑到打滾的比例比較高XD
>>>>>>>>>>>>>>>>>>>>>>>>>>>>>>>>>>>>>>>>>

第一個禮拜
久沒運動的馬尼根本鐵手鐵腿近一個禮拜(還外加右小腿肌肉拉傷=口=")
尤其是看到我阿嬤爬樓梯都比我快我真的好想死XD




第二個禮拜
喔!!好太多了~
即使還是有點酸痛…
但我爬樓梯還是比阿嬤快XD




第三個禮拜
哼哼…完全不會酸痛了!!
但是身上的黑青多到連馬尼都要懷疑自己是不是被鬼抓的XD

尤其是要把黑青揉開時…
嗚…超痛的……




第四個禮拜(也就是昨天)
雖然不會有運動過後的酸痛…
可是背後卻被一個不要臉自稱"地球帥哥"的傢伙暗算…
(你幹嘛好的不學,光學嘴賤跟肘擊?!)



=================================================================================

馬尼的生活好健康
但此刻看看右手食指上的黑青…

又覺得好像有點危險……

原來活動的兇器有兩個!?
我下次要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