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上班的第2天
這兩天下班前都會被要求寫心得
現在 我來寫我「真正的」心得感想

第一天 參加開會 上課 看公司的節目錄影 聽行銷電話錄音
>>>>幾乎一整天都一個人在做筆記 無聊使我感到疲憊

第二天 也就是今天 開會 上課 研究公司教材 看教學DVD 旁聽電話
>>>>做了一堆筆記 開會發表了一些 跟上司模擬對話 跟同事有小聊了一下

目前為止 我的感覺是這樣的
認識公司產品時 跟電視比起有被騙的感覺
他們的手法是 做一個很活潑的節目
然後說打免費電話來 有100套免費秘笈可以索取
但實際上 打電話來的話 會先問你一些資料
然後要你看完半個鐘頭的節目 再回電給你
幹嘛呢 不是送東西 而是說服你買他們的教材
每個電話行銷人員自稱「英文諮商老師」 可能是要給人專業的感覺吧

這就是行銷嗎 我不知道
我想我要說服自己找尋認同感

好在跟上司同事的相處還OK 我願意花時間適應這個工作
到時候 等真的接單也不知業績會如何 
所以 結論是要做看看 看能拼到多少錢
錢夠的話 我是不會care工作時間長休假少的

獎金是真的很多 今天有同事拿了昨天銷售獎金快三千
昨天賣 今天現拿 很酷吧 另外部分獎金隨月薪發放
整個部門的同事跟他拗一人一杯星巴克 哈 賺到

我希望 等我開始接單call out時
我可以用不騙人的說法來說服客人消費

這個工作做的久嗎
不一定 如果錢夠我就做得久

就這樣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