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你 
坐辦公室還不用踩高跟鞋
底薪只有兩萬但獎金多多
不用自己找陌生人只要等魚上門
我今天面試沒化妝你也沒說什麼
公司氣氛活潑合諧又舒適
只要在電話裡靠一張嘴賣東西
哪裡找這麼合適我的工作
我最會靠一張嘴騙人了
 
既然我在104跟1111看到你
丟了履歷你看了也還蠻喜歡
今天面試又跟你相談甚歡
你叫我今天手機保持暢通
說主管可能會打給我跟我談談
那就快點打給我叫我去上班吧

育舜國際文化有限公司
產品是英文教材 以圖像跟聯想讓人學英文
靠東風電視這平台讓客人打電話來
電話行銷人員
客人送上門就負責講解說服他掏錢
獎金制度就跟業務一樣多
拜託 吹冷氣的業務哪裡找
上門的客人又是看電視後有興趣的
被拒絕的機會也比較低

吼唷 我真的很喜歡你
快點打來終結我的失業生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