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花了補習費32000
今天試圖讓自己融入高考寶典的世界
深深覺得 我真有種

財稅行政 想說跟商科有點關係
會計經濟好歹也是我的舊識 就它吧

決定要考哪一類之後 報名表填一填
雙手奉上學費的同時 我有了領取教材的資格

哇拷 作文的教材作者是金庸哎
什麼 民法怎麼這麼多本 分三集喔
天啊 稅務法規法學緒論有夠厚的

我整個人回想昨天看到這堆書的時候
我怎麼可以不尖叫 怎麼沒想過放棄
肩膀上背著十幾本高考寶典 沉啊重啊

本人非常有志氣的想為自己安排一下進度
媽呀 算算明年七月考我根本只有九個月的時間
我怎麼這麼有種 一堆人考兩次才考過高考
我有種想在九個月內讀完十幾本沒看過的玩意兒兩輪

媽 是妳給我的膽子太大 還是給我的腦子不大正常啊

失策 怎麼會想說上大四再補高考咧
算了 時間 我跑給你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