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幸福透天厝發生一段插曲
這個插曲造成了一連串的驚嚇

被害人 上輩子是老鼠患有貓咪恐懼症的娜娜
加害人 小花 由二樓房客飼養的第二隻貓

那時 我正在二樓的房間裡算高考的會計 正百思不解時
突然 樓上傳來一陣尖叫 是失去理智 瘋狂尖叫的那種
我回頭一看 完了 小花不見了 於是我狂奔上樓
果然 我先看到小花被尖叫聲嚇到暴走狂奔亂竄
我趕緊抱起小花 回房的小花躲在桌子底下非常害怕
我發現 糟了 大貓不見了 不會在樓上吧

於是我先上樓探視被害人 哇 人可多了
被尖叫聲嚇到的住戶們全部在被害人房間安慰她
娜娜整個人縮在床上一角緊抓棉被啜泣

為了避免二次傷害 我請仿尼 甜芳幫我找大貓
整間幸福透天厝都找遍了 完全找不到大貓的蹤影

最後 大貓在哪呢 她被可怕的尖叫聲嚇到躲在我的棉被裡挫

小花的探頭探腦嚇到娜娜 
娜娜的尖叫聲驚動所有透天厝的住戶
外加原本好夢正眠的大貓

這個事件告訴我們 房間門一定要關好
尤其是愛貓人跟怕貓人住在同一棟房子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