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天去補習班看DVD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猛
早上九點多到那 一待就是九個鐘頭

在看DVD前我問那裡的小姐一張DVD大概多久時間
她說扣掉休息時間 大概是兩個小時
於是我挑了會計的第一堂來聽看看

另外 我查了一下我到底有幾張課堂DVD要看
嗯 加一加總共是194堂 要排進度的話
禮拜一二三有課看1張 二五六日整天沒課要看3張 
今天來看個3張試試 大概要花它個6小時吧

看第1張 奇怪 怎麼已經2個小時了還沒完
課聽著聽著 發現每一張都是將近3小時長

由於抱著進入狀況就不想中斷的心態
我一連上了3堂的課 也就是將近9個小時
把講師上課當聽相聲 聽完都晚上六點多了

注意 是不間斷的九個鐘頭 
而我只帶了一罐飲冰室綠奶茶
今天的第一餐是在六點多快七點

上課的時候精神還不錯 只是偶爾肚子有空虛的感覺
等到上完離開那 去買飯回家的時候 我才覺得累翻了
吃飯的時候 連動嘴咬飯都覺得吃力 好想睡

我決定吃完飯就馬上睡覺 睡一下再洗澡
結果 對面人家慶生給我唱卡啦OK
唱的好聽我可以當催眠曲
但那戶人家的音樂細胞明顯不大好

我覺得我太陽穴的筋在跳 好累好吵

啊~~~~~~~~~~好痛苦啊~~

明天可以跟今天一樣撐三個小時嗎
再這樣下去我要做仙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