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下來高雄很久的籃球
沒打過氣 卻已經沾了灰塵
我都快忘了打籃球的感覺了

前幾天心情真的惡劣到最高點
在補習班看DVD的時候
突然有一種很强烈的念頭
我好想打球 甚至跑跑步也好

上了大四的生活 不如大家說的課少時間多
一直有種行程滿檔 時間不夠用的感覺
想一想 上了大四 我好像沒運動過

因為前天突如其來的念頭
當天晚上 我終於拿了汪汪送的籃球去學校充氣

跟宿舍警衛借了球針跟打氣筒後
我看著籃球愈來愈有圓球體的樣子
拍了幾下測試球的飽氣程度 OK
然後 我的心情變的很好很好
就像小朋友看到氣球一樣

即使沒去球場投球 邊走邊運球一樣讓我覺得好輕鬆
心情很好 去它的專題 去它的高考

以為已經脫離打籃球的日子
才發現 原來它一直有特別的地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