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忙到四點 今天九點就起來
累的要死 久違的眼圈出現
連眼皮都從內雙變外雙了

去圖資印資料又遇到狀況
處理的人只會欺負好人
早知道就我自己去留資料
問題不能完美解決 好歹可以表現不滿

跟老師meeting又給我丟書
為了一個英文單字把我們八個人批的像垃圾

我以為我把不滿掩飾的很好
結果芳瑜說我臉很臭 很怕我跟老師嗆聲

安啦 基本的尊師重道我還懂

很累的一天 很不爽的一天
很想打人的一天 很想墮落的一天

沒辦法 當你忙的要死的成果被人丟在地上
是不可能完全無重於衷的吧

糟透了 我討厭任性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