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上一篇文章實在太容易點燃馬尼激憤的情緒
所以 馬尼很克制的想冷靜下來po篇冷靜點的文章來把它頂掉
(不然每次來看自己的網誌都會因為太生氣了忘了發文)
==================================================

今天 11月3號 扣掉週未的話
是馬尼的第一個失業日
最近有跟馬尼聊msn的就會知道
馬尼今天要去「台壽保」面試業務助理--->就是阿寶筱婷的那個
結果 太過自信的馬尼疑似引起來「愛總」相當大的興趣……
ps:後來看名片才知道那個幫我面試愛總名叫「○愛玉」(噗噗)

當初看網路時
這份工作週休二日、薪水兩萬五、行政職--->感覺真的不錯
誰知跟愛玉相談甚歡後……
她開始積極的規勸我加入「儲備幹部」的行列?!(= =|||)
她不斷重覆「妳的型不錯!」、「原本應該讓妳跟上面主管先面試…」
她說「剛好最近有開基礎課程,明天是第二天,照理說是不能讓妳上的…」
「要進來我們台灣人壽其實不容易…」、「我今天晚點打給妳…」
甚至還打算帶我去進入什麼B什麼東西的性向分析
還說「妳就往積極正面的方面去答題…」--->哇賽!!這是作弊嗎!?



好在我來自『一支嘴胡瑞瑞』的行銷系,不然真的要被洗腦成「我就是個天生壽險員啊!!」
馬尼的朋友都知道 馬尼不排斥業務工作 
但對於金融保險相關業務還是「謝了!我沒興趣。」

於是乎~
馬尼非常婉轉的掙取了回家考慮的機會…
然後,再睡了一下午的覺後寄了封簡訊--->因為我真的覺得用講電話的又會聊起來!!
>>>>>>>>>>>>>>>>>>>>>>>>>>>>

『由於不知愛總方不方便講電話,所以選擇簡訊。謝謝愛總給我的機會,如果以後要加入壽險業,台壽保一定是我第一選擇!明天就不過去了!還是很謝謝妳!』

結論:馬尼還是繼續往失業的日子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