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人推薦我試用VIP
因此我就在那段期間內把相簿容量塞爆
等試用期過後 我的已使用空間便呈現破百的狀態
如果一直不理它 照片也不會減少或不見
但問題來了 因為我沒有容量可以上傳新照片

所以 在我想上傳新照片時 我就刪了一些照片
結果一看 已使用空間還是沒變少
試著試著 我乾脆把所有相簿刪光光
然後 機車的事發生了 
已使用空間還是保持破百的狀態
我試著上傳新照片 它卻跟我說「無空間可使用」

等個幾天過後 它依然沒變正常
我刪的相簿沒復原 該給我的使用空間也沒歸零
氣死我了 我直接把相簿關閉

再過個幾天 我決定要客訴
我跑去上無名的網站 在它的留言版上po文
題目是「照片刪光光空間滿滿滿= =??」

隔天 再上我的相簿 它就正常了
非常好 算你識相 被雅虎收買的無名總算還有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